姜糖river

不温不火





B站

【边伯贤】撩心管家X公主殿下〈他眼神中炽热的爱意〉

你睁开眼,刚睡醒。


这时门突然被打开了,是一个长相帅气的男人,夏日的清风徐来,偷偷跑进房间的阳光映照着他的面孔,美好如画。


“我的公主殿下,醒了那就洗漱就餐吧。”


他低头俯瞰着你,眼里的柔情蜜意让你满生欢喜,你张开手。


“我不想走到那去,管家哥哥你抱我叭。”


眨巴眨巴着大眼睛,还撒娇性的晃了晃小手。


他无奈地笑了笑,将你公主抱去洗漱间。


边伯贤,你的管家哥哥,虽是管家一职,但他的举动与长相堪称皇室贵族一般,你不理解但也觉得自己十分幸运。


就餐时,爸爸笑眯眯地看着自家女儿,这件事他实在说不出口,但还是说了。


“女儿啊,今晚有一场宴会....”宣布婚约的宴会。


你面色平静,手上划牛排的动作依旧。


“你的管家也要去。”实在没法了,爸爸只好搬出边伯贤。


你的眼睛亮了亮,宴会的男性都要有女伴...


“你不去的话,你的管家哥哥的女伴可就...”


“好好好!我去!”


emm,怎么感觉我在骂人。


反正管家哥哥是我的,哼哼!


平时在家穿着居家服,突然换上礼服倒有些拘谨了。你身穿朱红纱束腰式礼服,上面有几颗钻石点缀。


由于你是皇室,从小就要学习礼仪,还有形体训练,所以你的身材很好。


肩部露出锁骨,好看的胸型弧度被礼服勾勒出来却不暴露。


简单的化了一个淡妆,长及腰部的黑发发尾被卷了几下,戴着公主的王冠。


待你长发及腰,我娶你可好。


边伯贤闪过几丝惊艳感,随即笑了笑。


“我美丽的公主殿下,走吧。”


看着他的穿着,你有了一丝错觉。


你们有点像夫妻结婚一样...


宴会上你大方得体的公式化微笑,迎接着人们的惊艳羡慕的目光。


宴会进行中,你一个人坐在沙发上。


“不知这位公主,可否赏脸与我跳一支舞?”


一个贵族皇室礼貌的将手停在你的面前,看他长的还不错准备将手递过去,边伯贤拉住你的手。


势在必得道:“不好意思,她是我的。”


你的脸突然红透了,


“和我跳舞吗?”


他牵着你的手在音乐的进行中翩翩起舞。


你装作不在意地低头看着舞步,被灯光照射的睫毛影子在你白皙的脸上。


“今晚的你很诱人。”


你被他这句话撩到了,抬眸一看,就像一个光之精灵,美的不食人间烟火。


先前喝了一杯红酒,有些醉了...


暧昧弥漫在边伯贤与你的气息之中,美妙的旋律与舞步进行着,边伯贤看着你嫣红的嘴,情不自禁地靠近。


这时音乐停了下来,边伯贤感到燥热地扯了一下领子,牵起你的手去往台下。


“没关系,不差这会,反正迟早的都会是我的。”


你有些听不清,什么迟早什么我的...


台上是父亲的声音,


“今天是宣布一件事情...


邻国王子和我国公主进行联姻,婚礼在下个月。”


你瞪大眼睛,不可置信地看着你的父亲。


边伯贤摸着你的脑袋,和你一起上台了。


你心急地抓着父亲的衣角,小声道:“爸,快取消啊!我不要和那个什么王子结婚!”


“那你告诉我为什么?”


“我...我喜欢管家哥哥...”


你尽量地小声,然而对话全都被边伯贤听见了...


他突然笑了,他在想你这个小傻瓜知道自己被骗了会是什么样的小表情,一定很有趣。


爸爸一脸神秘微笑。


“这是我的女儿...”拉着你与边伯贤站在中央,“这是联姻的邻国王子,边伯贤。”


!!!


什么!


老爸你说啥!


我的管家哥哥,是邻国王子!!?


怎么没人告诉我阿!


边伯贤看着你变化的小表情突然有些享受,自己的女人被自己惊讶的那种感觉。


晚上漫步在夜空下,边伯贤在后面看着你。


童话般的情景就在他眼前,你就是那个女主角。


从儿时到现在,他在你身后看你已经成为了习惯,眼神里感情不是一看就能懂得的。


炽热的,强烈的爱意。


“为什么不告诉我...”


边伯贤,其实也是成年那会才知道。


说实话你的心里有点闷闷的,又有点开心。被欺骗的感觉,成为他的未婚妻的感觉。


你转过身刚想开口就被他亲了一下,


“你你你...”


“我?”


“你流氓!”


“那我不干点什么都愧对于你给我的称号了。”


“唔——”


深吻片刻,月光为证。


两国早已为你俩定下婚约,他是邻国王子。管家这个身份,只是为了更好的了解你的生活。


好吧,你总算听清了当时与他跳完那支舞时,他说了话。


“说了嘛,反正迟早都会是我的。”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