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糖river

不温不火





B站

【吴世勋】冷淡鬼差X俏皮女鬼〈成为他的星星〉

(下)


鬼差...身体怎么会是那样炽热啊。


你不顾那么多,缩在他的怀里,感受着他的那份温暖。


再怎么说也是普通鬼魂,随着时间流逝,寒冷渐渐侵袭,呆在这人间只是受累受冻。


不过现在,只要吴世勋在就好。


“你还没告诉我你的名字呢。”


“...吴世勋。”


“世勋...嘻嘻嘻。”小脑袋蹭了蹭他。


红晕悄悄爬上了吴世勋的脸颊,他眼眸里的平静如水顿时泛起了阵阵涟漪。



“世勋...你是鬼差对吧?”


“……”吴世勋突然升起不详预感。


“那鬼差的义务是不是要送鬼魂去往阴间。”


“……”


吴世勋的眼中的光芒黯淡了下来,他忽然有私心了,他不想你离开。


你看着他默不作声,突然觉得像个做错事情的小孩子一样,噗嗤一笑。


刚开始见面时,他还是个大佬啊,怎么现在跟个小孩一样。


这个问题就像雷区一样,自此之后再没提过。


其实他只是想藏着你,


这样是不是就可以不用离开了。



吴世勋去了一趟阴间,数日未归。


“你就在原地等我,我会回来的。”


“好。”


只要在原地等他,他一定会回来。


可是他好像食言了,你仍然记得他脸上的沉重。


大街上你拖着沉重的身子行走着,好冷...好冷...


你抬眸一看,是吴世勋!


惊喜地扑向他的怀里,“你终于回来了。”


我还以为你不要我了呢。


只是他的眼底毫无情绪,也感受不到他的温暖,但却散发阵阵寒气。


突然脑袋上被抵了一把枪。


眼底的欣喜也变成了错愕。


“世勋...”


“你即将变成厉鬼。”他的话语不带丝毫感情,就像机器人一样。


怎么会变成这样,自从那一次之后,吴世勋就像不认识自己了一样!


“世勋...是我啊...


你不记得我了吗...”


眼泪无声地掉下来,划过脸庞。吴世勋似乎被刺激的头疼了起来,他不满地皱了皱眉,枪被收起,只听他喃喃着一句什么话。


你闭上了双眼...


睁开眼已不在人间。


手上不知何时出现了锁链,只好被吴世勋拉着前行。


冥王?他见我干什么。


冥王太过神秘,门帘里只能依稀可见一个男子的身影。


他手一拂,你的眼前出现了一大团黑雾,一个牢笼浮现了出来,里面有一个少年,与吴世勋身形相似。


“你的灵魂太过特殊...


所以,做个交易如何?”


普通的灵魂要成厉鬼可是千分之一的几率。留着可不是件好事,这种灵魂不可投胎,不可逗留世间太久。


吴世勋因私自隐藏你,受到了惩罚。


牢笼里的那个少年,他的脸渐渐清晰,吴世勋虚弱着跪坐在地上,他微眯着眼睛看向你:“你...好熟悉...”


我好像


在哪见过你


“只要你把你的七履魂魄交付于我,我会把他的灵魂还给他,不再收回。”


鬼差,都是没有灵魂的。


真正的吴世勋,濒临死亡期。


牢笼里的吴世勋似乎很痛苦,发出阵阵嘶吼。你已下定决心。


冥王很满意你的决定,履行了他的交易。


而你只剩下三履魂魄,身体接近透明,很快就要消失了。


孤独地游荡。


吴世勋拥住了你那半消失的身体,“不可以!我不许你离开!”


温暖,好温暖...


可惜,我再也拥有不了这温暖。


“世勋...


我很乖对不对...


我没有乱跑哦,我一直都在等你啊。”


“傻瓜!谁让你答应冥王的条件了!”听见吴世勋隐约的哭腔声,你红红的眼眶顿时又涌出眼泪。


“我们的鬼差大人不可以哭嗷...”只感觉自己的肩膀在不停颤抖,眼泪怎么也停不了。


“我真的好爱你啊吴世勋。”


请记得,有那么一个特殊灵魂的女鬼,深爱着妖孽的鬼差大人。


“不要走...


不要...”


傻瓜,我也想听你的话,乖乖呆在你身边。


“......”


消失了。


吴世勋撕开巧克力,将它放在嘴里,融化在舌尖上,却没有以前那样甜蜜的味道了。


想你,就现在。


“希望也能成为,你望着的那颗星。”


我的鬼差大人。


评论(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