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糖river

不温不火





B站

末世‖丧尸王者X人类女孩〈没有人能将你我分离〉

下篇/BE


丧尸皇是丧尸的源头,或许只有他死,人类才会迎来光明。


异能者部队被这个消息炸的不可开交。


吴世勋作为一名大将,却沉默不语。


毕竟他和朴灿烈是好朋友,也是你重要的人,对他实在下不了手。


眼看你已经消失三天了,你虽然也是异能部队里攻击系最强之一,除了吴世勋,却无人真正担心你...




“灿烈啊,我已经消失了三天,世勋会担心我的。”


在那边值得你挂念的也就吴世勋一个人。你和他哥哥妹妹之间,总是会为对方想很多,唯一的家人。


朴灿烈不满地皱了皱眉,他毕竟是丧尸,除了你之外的记忆早已全无。


“为什么和我在一起还要想别的男人呢...”


你被他眼中的邪气吓了一跳,这可和记忆里的那个灿烈大不一样,你颤抖着开口:“我...我不是这个意思...”


朴灿烈拍了拍你的肩膀,自责道:“别怕,我只是有些控制不住...”


变成丧尸的他,情绪很难掌控。


但他爱你是真的。




那天灿烈终于肯放你回去了,当你回到异能部时,却是受到他们的鄙视。


“那个小*子还会回来!我看她就是害死我们的人吧!”


“那天我还看到丧尸和她抱在一块呢,真恶心!!”


“你说,她会不会和丧尸...然后有了丧尸孩子吧!好脏啊!!”


......


越说越离谱,你面对着她们的恶言恶语麻木的心顿时酸涩。


明明,已经习惯了的,怎么还会想哭啊...


这时突然一阵能量袭来,那些人被击倒在地,血肉模糊。


你被朴灿烈搂在怀里,“到底谁恶心,心里没点数吗!”


凶狠对着敌人,温柔只留给你。


“你们做丧尸的资格都没有,下贱的奴仆!”朴灿烈准备来最后一击时你制止了,“让她们苟延残喘吧...”


苟延残喘,比死更难受。


他宠溺地笑着,眼里的凶残化为泡影,揉揉你的脑袋:“小猫终于炸毛了。”依旧可爱。


“好了...你先躲起来吧...没有我的允许不可以出来...”


朴灿烈不情不愿地躲起来了。


我很乖的。






你在四处张望着吴世勋的身影,发现他被绑在不远处昏迷不醒,下意识跑去救他。


这群人...居然这样对待吴世勋!


解绳子际却不料被异能所伤,一把冰刃穿腹而过...


说来也是可笑,异能攻击在同类身上.


既然是她们主动攻击的,那你又凭什么不反击呢?


你低头看着血不断冒出,用尽力气使出火系异能威力最大阶的力量向那群人投去。


水滴在衣领上,不知是汗水还是泪水。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你们要这么对我...”


躲在暗处的朴灿烈听见了剧烈的响声,出现在你面前,接住你要倒下的身子。


吴世勋也渐渐醒了过来。


你伸手抹去朴灿烈留下的眼泪,摇了摇头示意不要哭了。


朴灿烈看着那些人类,能量在无形中汇聚。


“你们...全部都去死吧!”


...


大火燃烧了他们。


“世勋啊,你一定要好好活着,给我找个嫂子回来啊。”你笑得苍白无力,心里默默祈祷着...


哥哥一定要好好的。


“傻妹妹...”吴世勋的眼睛红红的,大火映照着他的泪光闪烁。


朴灿烈抬起手想对着吴世勋攻击,你抱着他的手摇了摇头,“灿烈,不可以!”


这里马上快要爆炸了,得让吴世勋先离开才行。


对着朴灿烈耳语了一番,吴世勋被他用异能送在了安全地段。


“我...想死。”


可朴灿烈却没走,大火之中他抱着你,吻上了他日思夜想的你。




“没有人能够阻挡你我在一起.”


“好。”


“嘭——”大火中爆炸了。


看啊,那是火焰对你我爱意的证明。


没有人能将你我分离...


巨响之后,


万籁俱寂,苍凉无比。



“想和你一起看烟火。”


“好,我陪你。”





















评论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